? ??????????????Twilight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51 Ratings)??32 Grabs Today. 1994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Jack's Christmas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5 Ratings)??26 Grabs Today. 194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Tra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今天13个小时都在外面度过...这几天我忽然喜欢上风筝了...所以一直在找一个放风筝的好地方...去了海边...可是早上都没风...sien...今天感觉不错...可是皮肤变黑了...伤心...

我终于看到我要买的风筝了...Rm45...下个礼拜...我就要去买了...cool man...

今天放风筝还蛮不顺利的...全部风筝上到高高了...忽然一个没风...全部下到完来...收都收不及...害我弄到半死...

下个星期再来多一次...现在每个星期都会去放风筝了...已经慢慢要习惯了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