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wilight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51 Ratings)??32 Grabs Today. 1994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Jack's Christmas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5 Ratings)??26 Grabs Today. 194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Tra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心情

这几天真的很没空...都一直陪朋友...erm...前天就这样道别2009年了...2009年的事就变成回忆...2009-12-31那天晚上我有打给她...可是她没接...我想她一定没空...所以就msg她而已...她的事...我也该收起来...把她变成回忆...该想一下未来...不是我想得远...而是人都应该往远处看...东西应该会变得美好多...不能一直躲在伤心的世界里...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...我知道她也不想我一直留在原地...


东西会变...人会变...感情都一样会变的...只是看你怎样去维护一段感情...感情的事...我不能预料...

这几天的我...想了很多的事...
就像2009-12-31那天晚上...我载他们全部出去倒数...走走...我看得出我朋友的心情...就是那个g.w...她的心情有点难过了...有点伤心...可是这个伤心是很奇怪的...我觉得她很不开心...可是我们确不知道怎么去问她...我载他们去吃东西...好在不在确在那边遇到他...我那时的心情...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...对不起...q.w...让你更伤心...更想哭了...我已经看到你的眼泪了...而那时的你...确很坚强的忍着...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...对不起...


那天就是q.w最伤心的一天...我的认为...

好了...HapYY New YeaR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