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wilight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51 Ratings)??32 Grabs Today. 1994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Jack's Christmas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5 Ratings)??26 Grabs Today. 194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Tra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如果有你....
如果我的记忆想把你忘记, 我选择离开
如果我的后悔想让我知道,我选择不后悔
如果相识就这样分开,我选择放弃
如果我的渴望能实现,我会选择好好爱你
如果爱情有转角,我会选择职为而停留
你也说...
爱情不是用言语来形容的,可是我不一样
在我心里有说不完的言语和承诺

而,
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天涯海角
却是我在你身边,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!
你说不想为了距离,而爱下去
我想说的是....
距离不是问题,然而你应该给距离一个机会

你的好奇心,把寂寞一人的我拉了出来
多多问题问的你,让我感觉到你是多么的可爱

即使再远再久...
我也依然会继续等待
想象如果...
有你陪伴的日子,我总不会觉得寂寞
有你在我生命里,我总不会有空虚感
有你管我的生活,我是多么的甜蜜
有你在身边撒娇,我是多么的幸福
有你笑的时候,我会努力的奋斗

有你的关心的一天,我总想拥有你...
拥有一辈子~


有你爱我的一天,不知何时才能拥有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