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wilight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51 Ratings)??32 Grabs Today. 1994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Jack's Christmas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5 Ratings)??26 Grabs Today. 194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Tra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今天我有点忙...要去酒席...
可是回来了...当然是想念我朋友们...就跟他们聊天...没想到我聊到好好时...

既然有一个人用i.x的姐姐id...跟我说话...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...既然还给他骂...真的很野蛮...说话还不尊敬人...要说就说...这种人我最讨厌的...因为我以前走过这条路了...所以我现在很讨厌这种人...那位先生...请你放尊敬一点...尊敬自己...就是尊敬别人...我跟谁说话...要你管哦...真是的...@!$#%$#^$%&%^*^%^%$#$


我想跟一个人...道歉...那个就是...i.x...
对不起...我刚才不是故意的...我只是不想你在想过去...
因为他这样对你了...我真的看不下去...对不起...你就当我keipo...
你的事你想怎样解决是你的事...我不应该评论...对不起...

希望你能解决...

一天就过去了...明天又是新的一天...真是不知道怎么过...>.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