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wilight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51 Ratings)??32 Grabs Today. 1994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Jack's Christmas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5 Ratings)??26 Grabs Today. 194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Tra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没事做...今天跟一个美女出来...可是不知道算不算美女...算是女孩子吧...还是那句sien...都不知道做什么...then...就去了pacific...没东西看...再去gurney吃东西...可是吃饱了...都不知道做什么...就一直陪ting去买她要买的东西...真是有够闷...女孩子就是这样...买这个买那个...呵呵...不要说我说女孩子哦...我有时也是这样....呵呵...又要到明天...都不知道怎样过...>.<

今天还是有点想她...我想她一定会很忙了...没时间回我了...

我只好等她有空...

0 评论: